学生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会

2023-11-07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改进学生会组织建设工作,巩固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持续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2023年11月3日,我校邀请团市委高校部梁辉老师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高校团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为主题的学生骨干培训会,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于团委青年之家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团市委高校部梁辉老师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并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高校团学工作品牌项目”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号召学生骨干要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梁辉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活动开展、社团成立、团队建设等疑惑,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真诚的解答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此次培训会,旨在不断深化学生会改革,切实提升学生骨干个人素养,贯彻落实服务宗旨,凝聚学生会组织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推荐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选举产生参加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公示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