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30  点击:[]

2023年11月29日中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于博远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范可佳,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干部人才科负责人黄婧雯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浩虹老师,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重电校友工作中心、重电新媒体中心、重电广播电视中心、大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迷彩青年工作站、平安校园服务队的代表们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为第十六届校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届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学生骨干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校团委副书记范可佳老师宣读《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任命第十七届校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骨干的决定》。这不仅仅是一份名单,更是团学骨干们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全体新任学生骨干们起立,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铮铮誓言,鼓舞人心,发人奋进,彰显了每一位团学骨干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进行授牌和授旗仪式,旗帜传承,新故相推。第十六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坤同学和第十七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思韵同学在会上发言,情深意切,催人泪下,引发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范可佳老师对上一届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砥砺青春之志,志存高远坚守初心使命;二是争做时代先锋,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三是锤炼品德修为,以身作则争做青年榜样。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抓住机遇,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组织,莫让年华付水流。

最后,第十七届校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骨干带来节目表演,并观看祝福视频。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薪火相传,行稳致远,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每一位正值青春的同学们,与青春同行,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学生骨干们将迎着浪潮而上,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共同参与重电愿景征程!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推荐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选举产生参加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公示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