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开展

2023-12-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高校学生会普遍建立功能型团组织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延伸,强化共青团对学生组织的引领作用,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2023年12月18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16-422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开展。校团委副书记范可佳、校团委全体专职干部及学生团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候选人共3名,差额2名。 经过投票选举,曹懿铫同学当选功能型团支部支部书记。他表示,将秉承为同学服务的精神,扎实开展功能型团支部的建设,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团委副书记范可佳从“对功能型团支部的认识”入手,向与会学生会骨干深刻阐释了成立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重要意义,并向团支部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代表和维护同学合法权益、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切实发挥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功能型团支部的职能,加强团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三是要切实联系和服务同学,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校团委学生会将充分依托功能型团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着手,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全面从严治会推向纵深。

上一条: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2023—2024(秋期)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