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茶韵社团参加2023年“金色之秋”川渝大中专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彩缤纷‘团’聚青春”社团嘉年华活动

2023-10-17  点击:[]

10月15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学联、四川省学联主办的2023年“金色之秋”川渝大中专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彩缤纷‘团’聚青春”社团嘉年华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主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集中展示和主题分享相结合的形式,搭建社团学习交流平台、激发社团创新创造活力、展示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社团风采,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加快形成一批有重庆辨识度、有影响力的社团标志性成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茶韵社团入选参加本次社团嘉年华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茶韵社团的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传统茶文化艺术表演,同时热情邀请现场参展人员共同品鉴中国传统名茶,希望能以此方式传播中国传统茶文化之美。

据茶韵社团指导老师介绍,茶韵社团成立于2017年9月,社团宗旨为以茶修心,以茶养性,传承茶道,发扬经典。社团会定期组织茶文化交流活动,邀请茶艺老师讲解茶文化的历史发展和茶文化在现代社会中的现实意义,并定期开展品茗活动,引导同学健康茶饮。同时,社团自创茶艺表演韵律操,以展示中华传统茶文化的魅力。

时代成就青年,青年不负时代。重电团委将会带领全校青年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时代机遇,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着力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上一条:重电无人机应用技术社团和机器人俱乐部社团参加2023年“金色之秋”川渝大中专学生社团文化节科技创新专场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