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重电无人机应用技术社团和机器人俱乐部社团参加2023年“金色之秋”川渝大中专学生社团文化节科技创新专场活动

2023-11-16  点击:[]

11月12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社团和机器人俱乐部社团应邀前往重庆邮电大学参加2023年“金色之秋”川渝大中专学生社团文化节科技创新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集中展示和主题分享相结合的形式,搭建社团学习交流平台、激发社团创新创造活力、展示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社团风采,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活动现场,无人机应用技术社团和机器人俱乐部社团携自己的科技创新类作品布展,吸引了大量的科研学者、大中小学生前来参观交流。

据社团指导老师介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社团成立于2018年9月,该社团多次在技能大赛中斩获佳奖。社团以培养学生自主、探索、创新的精神为宗旨,在让社团成员掌握电工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无人机机体结构等基本知识的同时,力求其德、智、体、美、劳实现全面发展。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器人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普及机器人文化、提倡技术创新、提高机器人比赛的技术水平,以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养提升为目标,通过给俱乐部成员提供良好宽松的实践平台及系统专业的技术培训,让重电学子的创新能力在俱乐部活动中得到充分发挥。

本次“金色之秋”川渝大中专学生社团文化科技创新专场活动通过展板、现场讲解、互动体验、路演、分享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了重电科技社团的风采和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未来,团委将进一步提升社团规范化建设,完善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上一条:关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社团”“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学生社团优秀会长”“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茶韵社团参加2023年“金色之秋”川渝大中专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彩缤纷‘团’聚青春”社团嘉年华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