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团学工作

2019-12-19  点击:[]

20191212日上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在我校12-507A会议室顺利召开。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李洪丽一行6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袁玉刚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袁玉刚同志向洪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从思想引领、团组织基层建设、素质拓展、第二课堂、社团改革、重电共青团品牌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团学工作情况。随后李书记重点也介绍了广西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工作的具体情况,就基层管理建设问题、推进共青团改革制度、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会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国学中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体验了古筝茶韵等社团展示,对我校的文化氛围大加赞赏。

此次交流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两校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增进交流,相互分享,共同进步,为推动两校团学工作共同努力。



上一条:我校“逐浪双高建设 谱写盛世华章”2020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