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五期“青马工程”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05-05  点击:[]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博远厅举办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刘成俊,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团委全体人员、各级团学组织优秀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副校长冉学农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丽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学院的陈壹灵同学和优秀团干部代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院的王菡同志分别发言,他们表示重电青年将以身作则,时刻用五四精神鞭策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上,聂强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与此同时,他对我校团组织、青年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二是希望大家珍惜青春韶华,发奋学习,努力成才;三是希望大家提高品德修养,锤炼作风,健全人格;四是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创新实践。

党的十八大以来,团中央将"青马工程"作为履行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明确以科学化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青年政治骨干的培养目标,突出培训培养并重,着力提质扩面,改革创新工作机制,以更好发挥为党育人政治功能。在大会第二阶段,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邀请到了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疏勤同志为“青马班”开讲。疏勤同志以《防微杜渐守底线,守正创新筑新篇》为题给在座的“青马班”学员们带来了理论功底深厚、实操性极强的精彩讲座。

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结束后,重电各级团组织也将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共青团的全面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