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

2022-05-20  点击:[]

5月15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课程在博远厅顺利开展。本次理论培训邀请到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团委书记袁玉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冉鑫,财经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黄余明等为同学们授课。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同志从筑梦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感恩新时代三个方面给青马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思政课。团委书记袁玉刚同志以《新时代青年学生应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为题,以寻找复兴之路,筑牢信仰之基,深刻理解“能行好”三个方面给青马学员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冉鑫勉励青马班学员们“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财经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黄余明对团学骨干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她勉励团学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事严谨有责任心,形象积极向上,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公共与私下一致,在各方面做好表率。

随后,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青马学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专业和经历展开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要求: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本阶段“青马工程”培训通过理论讲座、学习与研讨有机结合,引领广大青年高举理想信念旗帜,坚持正确思想导向,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五期“青马工程”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