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

2022-12-07  点击:[]

12月3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顺利开展。本次理论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到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冉鑫,党委组织部干部人才科负责人、团委兼职副书记黄婧雯,团委兼职副书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浩虹为同学们授课。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教授以《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题,指出青年学生骨干们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以同学为中心,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要善于沟通,真正在师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冉鑫教授以《思想的伟力——文化自信与大学生价值观》为题,从文化的重要性、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等方面,勉励青马班学员们要做善于学习、敢于思辨、踏实肯干的青年学生。

党委组织部干部人才科负责人、团委兼职副书记黄婧雯以《学习二十大,青春勇担当》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给青马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团委兼职副书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浩虹以《志愿服务,人性之光》为题,结合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激励学员们要做志愿服务道路上的真心人、有心人,做有所“德”。

随后,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各小组不同的主题展开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昂扬斗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展现新时代青年人风华正茂的昂扬之势。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