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05-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调动全校基层团组织在共青团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4月27日下午,我校在博远厅举办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委委员、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刘成俊,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洪光,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疏勤,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周鑫,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谌喜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江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级团学组织优秀青年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洪光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苟海钦同学和智慧健康学院优秀团干部代表佘妮娟同志分别发言,他们表示重电青年将以身作则,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勇于拼搏,砥砺前行。紧接着,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疏勤为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本次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我校团组织、青年师生寄予四点殷切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加强道德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三是矢志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四是承担社会责任,勤奋学习,攻坚克难。

大会第二阶段,在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邀请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徐继燕同志开讲。徐继燕同志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作为——青春与信仰对话》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大会结束后,重电各级团组织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创新开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2023年精品团日活动暨 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