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2023年精品团日活动暨 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训练

2023-05-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18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精品团日活动暨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训练,校团委学生会、校青马班学员代表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体验沉浸式史诗舞台剧《重庆·1949》。

360度的旋转舞台搭配上震撼的音效光影生动再现了重庆的革命者同敌人进行着顽强斗争的生动景象。宏大的历史场景再现,革命者们用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永不叛党的崇高品格,谱写了生命的壮丽诗篇。

下一步,重电将进一步结合包括红岩精神在内的丰富红色元素,用红色打好青年学子的人生底色,引导青年学生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故事的宣讲者、红色精神的践行者,着力培养和塑造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